2011/08/24 18:58

雕刻大師當密醫? 賣愛滋特效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滋病,目前還無藥可醫,不過,知名的雕刻大師高敬圍,竟然在報紙上刊登廣告賣藥,宣稱是可以治療愛滋病的特效藥,一天要一萬塊,還說,服用二十天就會見效,甚至還打出,每天前五個愛滋病患免費,但是,高敬圍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現在衛生署已經展開調查。

  什麼人,比神明還要神?敢在報紙上大聲說,自己有天公降賜天上專屬秘方,專門對付愛滋病毒,還說最快二十天,愛滋病變成沒有病,這藥哪裡有?我們照著報紙刊登的蘆洲鎮北宮,一路找到這個地方,也不是醫院藥局,卻是個神壇。

  向神壇負責人一問,他氣的拿出報紙廣告。神壇負責人火大了,說自家招牌被人利用,這人是誰?是國內知名雕刻大師高敬圍,大家叫他高老師。高老師竟然能當高醫師,還說自己會調一種神秘青草汁,你要命就得不要錢,因為一天費用一萬塊錢,聲稱喝上幾天,就不會上西天。

  高敬圍說這藥方是老天爺托夢給他,不過親自到他家走一趟,他秀出家門口的石雕,搬出了自己的畫畫,就是拿不出那神秘的青草汁。但愛滋病目前還沒有任何特效藥,花蓮衛生局已經盯上他,宣稱療效已經觸法,想當救人的活菩薩,恐怕先變成自身難保的泥菩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