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2:00

蒙面惡煞砍殺 夫婦停車驚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嚇壞人了,台南一對60歲的夫妻,到公有停車場停好車要走路回家時,遭到三個蒙面搶匪拿著電擊棒還有刀子衝過來要搶劫。夫妻兩人的皮包都被搶走,太太的手還被歹徒當場砍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整個過程也被停車場監視器拍下。

  停車場監視器拍下蘇先生和太太停好車要回家,蘇太太走到停車場門口,突然從畫面右方閃過一團黑影,朝蘇太太衝過來,原來是蒙面的搶匪,隨後趕來的蘇先生,也被另一名搶匪拿電擊棒攻擊,總共3個搶匪和穿白衣的蘇先生發生扭打,最後搶匪搶走夫妻的包包,蘇先生趕快戴著太太嚇的躲回停車場。

  這時蘇太太低頭看左手臂,已經被歹徒弄傷,嚇的他趕快叫救護車到醫院急救,蘇先生也立刻報警,跟著警察回到台南市立停車場,因為停車場門外面就是公園,一到晚上就非常陰暗,搶匪就利用這點,埋伏在停車場門口搶劫,現在警方也要調閱附近監視器,要追查可惡的搶匪到底躲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