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2:00

小女嬰裸背 "唸你"刺青上身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歌手劉子千的新歌唸你爆紅,沒想到有個媽媽居然在小BABY的背上寫滿歌詞,而我們也發現,不少小朋友的照片,都被KUSO,有人背上有海棉寶寶、甚至還有關公的圖片,非常有趣。

  照片中小女嬰坐著,不過這背後,大大的一個鬼頭刺青,是哪個媽媽這麼狠心?唉呀這是合成照啦,網路上有媽媽上傳女兒露背圖,希望KUSO一下,網友當然開始大顯身手了。刺青經典半甲圖出爐,側邊捲起的浪纏繞整隻左手,想讓小女嬰當少男殺手,不過底下怎麼會是阿美姐許純美,還有可愛版,暴龍和跳跳虎,兒童版的青龍白虎,沒看過吧。

  還可以長翅膀當天使呢,可愛嗎?搖身一變,還能有滿身的肌肉,甚至還被惡搞成電影海報,什麼時候要拍「我的BABY是老大3」,不過要KUSO,怎麼能忘了這個唸你,歌詞全上身,還有劉子千深情的臉,左手還刺上劉家昌是個人才,只能說網友們,你們真是太有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