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2:00

色性不改! 性侵犯假扮警再害人

陳麗如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個性侵犯真的是惡性不改!他之前因為性侵被關,才剛出獄,今年五月又犯下一起性侵案,而且在逃亡空檔他居然還假扮警察,又性侵了一個國中生,幸好這個可惡的性侵犯今天終於落網。

  警方破門而入,在2坪大的小套房裡壓制這名性侵犯,他整個人措手不及,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當場坦承認罪。他就是在假釋出獄期間犯下多起性侵案的男子,犯案之後躲在租賃的小套房,沒想到電話遭警方鎖定監聽了兩個月,終於被捕。

  被捕移送嘴裡不停說著對不起,民國九十年他因為性侵被抓,關了九年假釋出獄,沒想到今年五月再度犯下性侵未遂案件,但檢方卻依不是現行犯為由只有函送,後來屢傳不到才發佈通緝,沒想到通緝期間他竟又假冒警察身分,在台中市育才街一條防火巷強拉一名國中生性侵得逞,還拿刀劃傷了國中生的手。這名性侵犯假釋出獄沒悔改再度犯案,令人想不到的是被捕之後卻只是函送,再度縱放害了不少無辜少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