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14歲偷生嬰! 怕挨罵竟丟下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還記得昨天我們為您報導的女嬰被拋棄致死的案件嗎?事隔一天,警方找到了丟棄女嬰的兇手,而這個人,就是女嬰的親生母親,才14歲,是個國三的學生。這名國中生懷孕怕被罵,不敢讓家人知道,一時情急,把才剛剛在浴室生下的女兒,從氣窗外頭丟,導致小女娃重傷死亡。

  2天前的晚上十點,1名全身是血,身上還黏著臍帶的小女嬰,才剛出生,就被丟在人行道上,最後被死神奪走生命。是誰殺了她,原來是住在2樓小女嬰的親生媽媽,才14歲的年紀,懷孕了卻不敢說,一直拖到紙包不住火。小女娃出生了,一時慌張的小媽媽,竟然把親骨肉,從2樓的廁所氣窗丟下樓。

  一看發現是剛出生的小女嬰,當時聚在騎樓泡茶的一群人,全跑到人行道上看,有人舉著手,往上面比,大叫小女嬰是被人從樓上丟下來的,警方接獲消息,趕緊來到現場。第一時間要救活這個小生命,儘管小女嬰的多麼想活著,一度恢復了呼吸心跳,但最後還是離開人世。

  生下她的小媽媽,現在是國三生,爸爸也是學校同學,誇張的是懷孕期間,國三少女的爸爸媽媽和學校老師,卻完全沒發現她懷孕了。身材本來就瘦小的國三少女。只要家人問起。就說是自己排便不順。才會肚子看起來比較大。怕被罵不斷撒謊。這個國三小媽媽。選擇了最錯誤的方式面對問題。造成一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