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8:58

假扮鑽石商 失業男網路騙財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網路大色狼,在上面冒充年輕多金的鑽石商,但實際上卻是一個失業中年男子,在部落格上為了讓女網友上,還刻意裝可愛和小狗拍照,在日記裡面寫下甜言蜜語,和女網友見面的時候,還刻意租名車和司機與女子出遊,獲得對方信任之後,再假借投資名義借錢,不到三個月得手已經超過一千萬元。

  口中喊著對不起,但這一切都已經太晚,被他傷透的心,已經不計其數,他羞愧又後悔看起來很可憐,但卻是個紮紮實實的騙子,先偷走女人的心,再騙光她們的錢,在網路部落格上,他用JAMES這個名字,化身成為35歲年輕帥氣的鑽石商人。

  照片中,刻意蹲下身和狗狗拍照,裝可愛的表情,就是要讓女網友,先留下好印象,而這張站在名貴的轎車旁邊的他,營造自己多金,可是盼望愛情的形象,看起來是想找個人愛,但他其實是想找個人來騙,第一次和女網友出門,他營造新好男人形象,就會租高級轎車和司機,一見面就用甜心寶貝,來趁機攻破女網友的心防,等對方上鉤後,再藉口說要為兩人未來打拼,需要借錢投資,三個月來已經得手超過一千萬元。

  受害的女網友,最年輕的才25歲,傻傻的拿出40幾萬,現在錢呢,早就被這個大騙子花個精光,丟出去的錢,要不回來,以為是真愛的男人,變成詐欺犯,付出的真心,卻換來人財兩失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