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1:30

真的看不下去! 高中生挺身號召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 新竹市

  有網友為了反霸凌,在新竹縣政府前集會吸引上百人參加,華視獨家訪問到發起人,他只是個高中生,他說因為他真的看不下去,希望集合網友的力量,讓霸凌者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拿著簽滿名字的連署布條,為了聲援被霸凌的女學生,上百名網友聚集在新竹縣政府,現在在網路,網友更是發起的4月2號的續攤活動,找大家一起去受天宮郊遊,華視透過網路,獨家找到了召集人,因為還是未成年的高中生,身分當然不能曝光,所以就用了化名叫藤宮憲澄。

  戴著面具,藤宮憲澄還穿著制服,在下課空檔接受訪問,因為他不希望霸凌事件不了了之,所以決定挺身而出,絕對要讓霸凌者感受到壓力,藤宮憲澄號召網友,不用怕遭到報復,勇敢的站出來,藤宮憲澄說他不是想紅,所以只願意接受一次採訪,不過可以看到他對著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他說因為自己做了對的事情,覺得非常的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