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0

校長扮三太子跳舞 迎小一新生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北部地區雖然沒有風雨,但今天開學日,還是有小妹妹害怕上學,抱著爸爸不肯放,當場哭了出來,另外台北市有學校為了迎接小一新生,校長和同學,打扮成三太子大跳保庇舞。

  小學生開學,四五六年級學長姐戴著太陽眼鏡,一身勁裝大跳保庇,校長還特地戴著粉紅頭盔,穿上重達5.6公斤裝備歡迎同學,跳保庇給同學驚喜,可帶小朋友上學的家長,以為來到廟會。

  小一新生蓉蓉,不想要校門口的三太子,只想黏著爸爸,蓉蓉哭著只要爸爸,不管老師怎麼拉,小手還是緊緊牽著爸爸不放,就算老師把蓉蓉帶進教室,該放手還是得放,蓉蓉爸還捨不得在教室外東張西望,也有爸爸緊張的在外面邊看邊指揮,媽媽忙著拍照幫孩子留作紀念。

  小一上課初體驗,有小朋友是哈欠連連還伸了大懶腰,揉揉眼睛,還有人沒事挖挖鼻孔,不然就直接趴著睡覺,上課真的那麼無聊嗎?來,學他張大耳朵,瞇起眼睛看清楚,老師上課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