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0

霧台泥流封路! 300多人急撤村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同樣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屏東的霧台鄉目前在山區,落石不斷,河水非常湍急,而且到處都是泥流,之前八八風災時受創嚴重的伊拉部落,這次又遭到風雨肆虐,現在整個霧台鄉都封路,三百多人全部撤村。

  滾滾泥流水流非常湍急,看起來就像是泥漿一樣,連日的大雨,讓屏東霧台鄉伊拉便僑岌岌可危,真的很恐怖,大水不斷沖刷,連在隘寮溪中的這個圓形橋墩都被沖到傾斜,整個霧台鄉柔腸寸斷,山上更是不斷洩下大水,形成一個大型瀑布,還有車子硬是要開過去,看起來非常危險。

  而危險的還有這裡,大大小小的石頭,因為大雨下不停,整個土質都鬆軟了,落石不斷,這樣的景象,讓之前才受八八風災重創的伊拉部落居民嚇壞了,現在全部撤村一個也不敢留,霧台鄉多處路段也全部封閉,就是要避免發生災情,挺進霧台鄉,路況很差,大小落石不斷,就像瀑布一樣,記者就站在落石旁隘寮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