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鬼來電? "沒話機"電話帳單3萬!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新北市

  您有遇過電話費突然暴增的狀況嗎?新北市新店有個張小姐,公司有兩支電話明明就沒有接上話機,只有線路,不過卻莫名其妙發生了A電話打給B電話的狀況,而且兩分鐘打一次,結果兩個月來,電話費高達3萬塊,她也抱怨沒有話機還能撥通,難道是鬼來電嗎?

  厚厚一疊通話紀錄,帳單六月份為9344,而七月份講了2萬多,也太愛講電話了吧,但再仔細看撥打的都是22111的這支號碼,時間下午五點1分、2分,幾乎是每分鐘就撥一次。這根本就是惡搞,讓帳單主人張小姐很生氣,因此認為是中華電信出問題。

  走進張小姐安裝電話的辦公室,電話線沒接上話筒,怎麼可能會接通呢?而且,兩個月下來打了兩萬多通電話,張小姐認為太詭異,堅持不願意付電話費,這下換中華電信生氣了,認為線路沒問題,堅持張小姐要付費,只是沒有話筒,卻能奪命連環CALL,電話誰打的,也成了羅生門一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