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8:58

媽媽被同居人打 19歲女開槍護母

黃育杰 邱薇而 豆照勲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這個19歲的女兒小宜,因為看到媽媽被同居人拿美工刀攻擊,她自己也被割傷,為了救媽媽,小宜在一氣之下,拿著空氣槍朝媽媽的同居人開了八槍,雖然三個人就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小宜開槍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脖子被媽媽同居人劃了深深的一刀,小宜痛到彎著腰被攙扶走進急診室,後面擔架上推進來的是小宜的媽媽,被美工刀割的滿身是傷,臉上、身上都是血跡,頭上也被包著層層紗布,表情相當痛苦。最後走進來的,身穿白上衣短褲,就是小宜媽媽的同居人,簡姓男子,儘管被鋼珠彈打傷,警方擔心他逞兇鬥狠,還幫他銬上手拷。

  星期一凌晨,簡姓男子喝醉酒和小宜媽媽起口角,拿美工刀劃傷小宜的媽媽,小宜為了保護媽媽,不但肉身擋刀,還拿出空氣槍朝媽媽同居人開了八槍,現在母女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小宜說她不後悔,雖然是為了保護媽媽才開槍,不過小宜開槍傷人已經違法。

  這已經不是小宜第一次替親友出頭,今年三月,因為朋友聚眾鬥毆被抓進警局,小宜覺得不公平,吆喝了一群少年到警局和警方爆發衝突。接連兩次用激烈的手法保護親友,小宜的衝動個性還是替自己帶來了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