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2:00

荒唐! 國中生持掃把.揮拳毆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傳出有國中生拿掃把毆打老師,而且其他同學不但幫忙,還開心的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但這間國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打老師的事件,居然還被評選為友善校園。

  影片中可以看到老師向前指責學生,但這時學生已經手拿掃把,隨時都要攻擊老師。果然這時這一把揮下去,還在後面不斷大罵三字經,老師背對學生一句話都沒說,圍觀的同學們不但沒有勸阻,反倒是拍手叫好,甚至還有人說把噴子(槍)拿出來掃射,接著學生不放棄,繼續走到講台前追打老師。

  這樣惡劣的行徑過程都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來,這一位美術老師因為不准學生在課堂上使用手機,竟然就遭到了學生的一頓毆打,校方表示這名學生本來就是因為行為偏差被列入專門輔導,會有這樣的舉動讓校方也很無奈,而這名被打的老師最後原諒了學生,選擇離開轉到別校任職。其實這間位於新竹竹東的國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打老師的事件,校門口電子看板上的跑馬還打著友善校園,看起來真是格外的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