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開車門害死人 國中生恐吃官司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您,打開車門一定要先看看,後面有沒有車。台中有一個國中生,開車門時沒注意,結果,有一個阿公騎機車,當場撞上去,送醫六天後,阿公還是宣告不治,家屬現在告上法院,而這個國中生,可能因為一時疏忽,犯下過失致死罪。

  網路上出現這樣一段驚險畫面,男子騎機車,但路邊一輛計程車,突然打開車門,男子差點撞上去,還好緊急轉彎,往左邊閃,還好後方還有來車。看看男子腳上的鞋子,都飛了出來,就知道閃的有多緊急。

  再看一次畫面,男差一點點,就會撞上突然打開的車門,男子好運沒事。不過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台中一名阿公身上,卻沒這麼幸運,照片中,阿公騎的紅色摩托車,倒在休旅車旁邊。

  他當時載孫子上學後,返家途中,休旅車突然打開車門,害他撞上,當場摔倒。送醫後六天不治死亡,家屬非常傷心,決定提出告訴,而當時休旅車後坐開車門的是一名國中生,因為沒注意看,後方有無來車,就把車門打開,害阿公因此喪命,檢警釐清責任後,國中生可能因此吃上過失致死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