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登四獸"虎"山墜谷 老翁當場摔死

曾雨薇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虎山步道驚傳發生意外,一個老先生獨自爬上虎山,當時他走在寬度不到一公尺的羊腸小徑,結果一個不小心摔了下去。先撞上一間工寮屋頂,接著頭部著地當場死亡,警方在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清晨六點多,老人家最喜歡早起晨運的虎山步道。

  發生登山客墜落的意外,當時一名六十歲的老先生,獨自一個人走上登山步道卻偏離路徑,走到旁邊的小路,一個不小心摔落二十公尺下的溝坎。先撞上山下工寮屋頂,接著頭部著地當場死亡,把當時正在工寮澆花的住戶嚇了一跳。

  由於死者身上沒有帶身分證件,只有身上穿的灰色短褲,和淺藍色的上衣可供辨識身分。重回案發地點,只見老先生失足墜落的小路,不只地上滿是落葉,而且寬度不到一公尺也沒有護欄,一不小心踩空,就很容易發生意外。

  登山客口耳相傳,虎山很有虎威以陡峭難爬出了名,攀登單程就需要3小時,絕不可以臨時起意獨來獨往。老先生可能天天在這裡爬山,一時大意疏忽安全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