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恐怖同修會! 脫光集體毒打棄荒野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一對情侶真的很惡劣,他們假借宗教名義,吸收上百個信徒加入會員,只要信徒觸犯規定就會被罰幾十萬。甚至有信徒被扒光衣服毒打一頓,然後被丟到荒郊野外,後來有被害人報警,說全家人都被騙了,這對情侶才終於落網。

  穿紫色上衣戴金框眼鏡的男子,自稱活菩薩代言人,後面跟著的是他女朋友,自稱菩薩護法。這對男女朋友假宗教之名,不但斂財還毒打信徒,他們以真佛宗同修會的名義,吸收上百名信徒加入會員,入會必須簽生活公約,信徒只要被他們認定,習慣不好或是愛計較就得罰款十幾萬。

  更誇張的是他們以消除前世業障為理由,要求信徒不管男女都要脫光衣服,任由其他幹部集體毒打,還裸體被丟到荒郊野外,叫你自己想辦法回家。這名被害男子因為不忍看太太被扒光衣服被羞辱氣的報警,被害男子說一家人包括他和太太還有姊姊都加入同修會,不是被罰錢就是被毒打,指控同修會根本就是專門斂財的宗教流氓。

  記者直擊同修會神壇,外觀以天珠店作為掩護,裡面什麼神都拜,有媽祖有關公還有觀音,附近民眾都覺得這裡怪怪的,還會半夜燒紙錢鄰居都很不滿。警方調查同修會兩年來斂財超過千萬元,只是很納悶信徒被扒光衣服毒打,這麼離譜的事情還是有上百名信徒加入同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