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流浪狗路霸! 車輛閃躲險釀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鹿港鎮曹中里,最近出現了路霸,不過這群路霸不是人而是一堆狗,有個婦人她養了好多隻流浪狗,卻沒有好好管理。這些狗狗集體霸佔大馬路,就算車子按喇叭狗狗還是不為所動,而民眾為了閃避這些狗狗,還差點相撞非常危險。

  不管經過的車子怎麼按喇叭,馬路上的這些狗就是不為所動,12345總共5隻,牠們像是事先分配好了一樣一隻站一個地方,把整條大馬路都佔去了。公車來了得閃,對向又來了一台車也是閃,兩車交會為了閃狗差點撞到非常危險。

  民眾忍無可忍拿著V8錄影蒐證,當起公民記者,看看這些狗把馬路當成了是自個兒的窩。下雨天甚至就地大小便臭氣沖天,而且走近一看每一隻身上幾乎都有皮膚病,狗蝨到處竄還竄到附近民宅裡,隨手一抓就有狗蝨。

  民眾真的是受不了了,每天得拿著掃帚掃狗蝨,這些狗其實是這位婦人好心收養的流浪狗,她雖然有愛心但卻沒有好好管理,讓狗狗在外面趴趴走變成了路霸。鄰居錄影當證據向環保局檢舉,婦人這才答應要好好處理狗的問題,盡快還給大家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