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8:58

疑打疫苗失愛子 1年後"生"回2個!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大家還記得嗎,一年多前,台中一名婦產科名醫的七歲兒子,疑似因施打H1N1疫苗,引發敗血症死亡。深愛孩子的他和太太哭到幾乎崩潰,自責身為醫生也沒能挽回孩子的性命。事情過了一年多,悲傷漸漸遠離,而且有了好消息,他們家中即將多兩個小生命,因為太太懷了龍鳳胎,下禮拜就要生產了。

  在嬰兒用品店裡,劉太太認真挑選小嬰兒的衣服,臉上流露出滿心的喜悅。她的肚子好大了,已經懷胎九個月,下個禮拜就要生產,懷的還是龍鳳胎。她說孩子是神賜給的恩典,雖然掩蓋不了之前失去兒子的痛,但總是多了盼望。只是說起不幸死亡的七歲兒子,尚未平復的傷又化成了淚水,相信兒子在天上當天使,會守護肚子裡的弟弟和妹妹。

  一年多前,她的兒子疑似因施打H1N1疫苗引發敗血症死亡,她的先生是中部婦產科名醫,自責身為醫生也沒能挽回孩子性命,兩個人哭到幾乎崩潰。當時好友安慰他們努力把失去的兒子再生回來,現在家中即將多兩個小生命,但對夫妻倆人來說,孩子是不能取代的,失去的那個兒子,活潑可愛的臉龐是永遠的唯一,也永遠活在他們的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