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貨梯急墜! 店員受困驚險搶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驚險一瞬間,嘉義一家體育用品店的店員正在進行搬貨的動作,搭乘貨梯到了二樓,沒想到貨梯突然故障,從二樓掉到一樓,這店員就被卡在電梯裡,消防隊趕緊出動,用破壞機具搶救,才把店員給救出來。

  消防隊員用力拆開厚厚的木板,鐵欄杆後面,就是運動用品店的貨梯,一名穿藍衣的店員就卡在最下面,看到受困店員還有意識,消防隊加快速度要把他拉出來,男性店員身體癱軟,整個無法用力,眼看就要失去意識。

  就怕有其他傷勢,消防隊員只能慢慢的將他扶起,再拿長背板固定。但要把他抬出來時卻被門卡住了。因為門太窄小,消防隊員只能把長背板直立,受傷的店員被壓在門旁,表情很痛苦,最後終於順利把他抬出來,放在店面地板。

  原來這家體育用品店正在舉辦特買,店員趕著搬貨物,卻沒想到因為電纜鬆脫,貨梯從從二樓掉到一樓,還好最後他被救出,但這驚險救人的畫面,也讓當時正在逛街的客人,全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