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2:00

機車踩發桿割傷人 判賠26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機車族真的要注意囉,屏東有個黃太太在路邊被一輛機車擦撞,造成她的左腳踝骨折還有開放性傷口。原來這個肇事的機車騎士沒有把機車踩發桿給收好,所以才會割到黃太太,現在法院判決騎士要賠黃太太二十六萬元,還要拘役四十天。

  監視器畫面中一排機車行駛過菜市場,黃先生氣呼呼的指著其中一名騎車的婦人,因為就是她把太太的腳給弄骨折了。黃先生拿出照片,躺在床上的黃太太看起來很虛弱,左腳踝包了好大一圈紗布,不但左外踝骨折還有開放性傷口。

  黃太太說當時要走進市場買菜,突然這台車經過她身邊她的左腳就一陣酸麻劇痛,走幾步路就發現左腳開始流血她痛得大叫,但對方卻沒有停下來。事後找到肇事車主,原來對方根本不知道撞到人,肇事車主就是像這樣,用完踩發桿卻沒有收起來,才會在會車時劃傷了黃太太。

  最後法院判決肇事車主必須賠償黃太太二十六萬,要拘役四十天,會這樣重罰就是要讓機車騎士有個警惕,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粗心沒有收好踩發桿,不但傷了人自己也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