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疲勞駕駛惹禍 轎車擦撞變廢鐵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再次提醒您,千萬不要疲勞駕駛,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開車載著女友在國道上,疑似打瞌睡結果去擦撞一旁護欄,造成整輛車子大打轉,最後再往路旁撞,男子甚至從前座飛到後座,整輛車幾乎被撞成廢鐵。

  車禍意外現場,只見一名男子癱坐在後座,表情相當痛苦,消防人員立刻衝了過去,確認他的意識情況。只是仔細看畫面,整輛車內,只有男子一個人在後座,前方的駕駛呢,男子這才痛苦的說,他就是開車的人,是因為撞擊當時力道過大,才會把他整個人從駕駛座拋到後座來。

  意外怎麼發生的,男子說當時他是開車,載著女友在高速公路上,結果因為打瞌睡,車子先往內側擦撞護欄,他一緊張踩了煞車,車子整個又轉一圈,最後往外撞上護欄。這巨大的撞擊力,甚至連護欄都被撞掀開,車子更是嚴重受損,女友因為重傷已經被緊急送醫,男子雖然清醒,但是也因為全身多處骨折,痛苦不堪,對他來說這次的慘痛經驗,讓他深深記得,疲勞駕駛真的萬萬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