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0

救護車十萬火急 轎車不讓險撞上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救護車趕著救人很緊急,但其他車輛沒有禮讓差點發生危險。南投一輛救護車在行經一個路口時,旁邊衝出來一台小轎車差點就撞在一起,還有另一台小轎車竟然跟在救護車後面,一起穿越十字路口,驚險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救護車救護車鳴笛大響,一直往前開,不只要跟時間賽跑,還得趕快把病人送到醫院,但畫面中這台黑色小轎車在行經這個路口時,突然衝了出來,不但沒有禮讓救護車還差點跟救護車發生擦撞,救護車緊急踩煞車,整台車頓了一下,差點就要撞在一起。

  再看一次,黑色小轎車急著跟救護車搶道,兩台車差點從側邊撞上,實在好驚險。再來看另一個場景,車主在行經這個十字路口時,旁邊一台救護車衝出來,加速往前開,後面跟了一台小轎車緊跟在後,也一起穿越十字路口,車上的駕駛看傻眼偷偷衝出來。民眾看傻眼,救護車搶快要救人,根本沒時間管太多,只不過行車要是沒有禮讓救護車或者尾隨在後吃上違規罰單事小,延誤傷者就醫時間,出了事情,恐怕就不是賠錢就可解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