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8

欄杆"攔"不住 梅花湖暗藏危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知名的梅花湖風景區,每假日就擠滿了人潮。不過有民眾反映,在湖中央的湖心島上,木棧道的欄杆不穩,竟然會搖搖晃晃,一不小心遊客可能會掉到湖裡去,實在很危險。

  用手輕輕一搖,怎麼這欄杆會這麼搖晃,感覺要是在大力一點,就會整支被搖斷。而且還不只一支欄杆,好幾支隨便輕輕搖動,就晃的不得了。而且下面的螺絲釘早就脫落,用鐵釘暫時固定的地方,也早就生鏽,這裡可是宜蘭觀光勝地梅花湖風景區。

  每到假日就湧入超多觀光客,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尤其是家長,都覺得這樣實在太危險了,不只是欄杆不穩,就連地上木板棧道,也有銹蝕的凹洞,要是遊客不小心,很容易卡住被絆倒。

  而且誇張的是,連個危險警告標誌都沒有,而且這麼多遊客的聖地,怎麼會是這樣的品質呢。縣府表示因為預算吃緊,沒有經費維修,接下來會先設立警告標示,提醒遊客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