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公車上伸鹹豬手 司機揪狼送警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搭公車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新北市出現了公車襲臀狼,一名女子深夜10點多,搭公車回家,卻被車上一名男性乘客,從後面襲臀,嚇的她當場放聲大喊有色狼,這時機警的公車司機立刻把公車一路開往派出所,直接把色狼扭送警局。

  公車前方的監視器拍下,整台車上擠滿乘客,想轉個身都很難,但這個時候,站在門旁邊的這名男子,卻趁著公車搖晃的時候,手緩緩的往前方女子的俏臀伸過去,女子一開始,還以為只是不小心的碰觸。

  但沒想到,這名男子行徑越來越誇張,不只伸出手還把腳也湊過去,女子嚇到大喊有色狼,這時開車的司機站了起來,斥這名襲臀色狼快點道歉,並且把公車直接開往派出所。

  當時這名襲臀色狼,就像這樣站在女乘客的後面,想要跟著公車的晃動偷偷伸出鹹豬手,沒想到女乘客大聲呼叫,讓這名襲臀色狼也嚇到想逃都逃不掉,還碰上機警的司機,直接把色狼送到警局,原來他之前就有性騷擾的前科紀錄,現在又想故計重施,伸出鹹豬手,卻碰上經驗老道的公車司機,把這名色狼扭送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