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3:00

轎車衝入基隆港 47歲駕駛身亡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下午三點多,在基隆港東二碼頭邊發生開車墜海意外,當時轎車直接開入停車場,車速很快沒有煞車,直接就掉到海水裡頭,現在警方已經把轎車跟駕駛打撈上岸,而駕駛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說他是基隆市警局裡的駕駛今年47歳,目前還不知道究竟是自殺還是意外落海,現在都還要在調查。

  監視器畫面看到,下午3點24分,一部黑色轎車突然以高速開進港區,速度之快就這樣衝進基隆的東二碼頭,而且完全沒有煞車的跡象。收到消息警方趕緊出動救護車支援,港警第一時間跳下去救人,看到五個人就這樣帶著氧氣瓶,在海裡面想要趕快救人。

好不容易終於把人拉了上來,家屬知道了這個不幸的消息,馬上趕到現場,看到這樣的景象簡直不敢相信,說什麼也不能接受,情緒崩潰。救護人員也把轎車司機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不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發現,司機是警察局的司機,不過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