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鄰居長期失和 翁露內褲嗆婦人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老鄰居,一個是71歲的老先生,一個是68歲的婦人,常常吵架,這一次出門倒垃圾又發生了口角,老先生居然露出內褲對婦人搖屁股說,婦人覺得受到侮辱,立刻拿水管作勢要打他,最後兩人鬧上警局互控傷害。

  照片中站在右邊的阿公,上半身赤裸只剩下一件內褲,對著婦人搖屁股嗆聲說給你看,婦人覺得受到侮辱,手上拿著水管作勢要反擊。這兩個人是一對老鄰居,來到他們住的地方,婦人說起住對面的阿公還是一肚子火,婦人一邊講一邊拿出當天手上拿的水管,想要給阿公好看,因為看到阿公只穿內褲,覺得是故意挑釁,不過來到對面找阿公,他卻反駁說沒有到戶外脫衣服。

  兩個人是老鄰居,但大事小事都能吵,員警處理過很多次,拍下一張張的照片,不是兩個人拉扯來拉扯去,就是指著對方鼻子罵。這一次因為一個露內褲,一個拿水管,雙雙鬧上警局還互控傷害。家說遠親不如近鄰,這兩個老鄰居卻是天天吵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