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6:00

花蓮木造宿舍大火 烈焰狂燒6棟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凌晨驚傳大火,由於現場是木造房舍,火勢一起火燃燒速度很快,消防局出動將近一百人滅火,經過一個多小時全力灌救,才順利控制火勢,但已經有超過六棟木造房屋,全都被燒毀,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熊熊大火越燒越猛烈,在黑夜中看起來更是讓人害怕,現場還傳出爆炸巨響,連消防人員都嚇了一跳,急著拉水線灌救,想趕快把火撲滅,雖然水柱不斷灑下,但火勢卻完全沒有减弱。

  這裡是花蓮的6期重劃區,因為大多是舊有的木造宿舍,火頭一起燃燒速度非常快,已經開始蔓延,旁邊房子全都受害,正在睡夢中的居民也全都被驚醒,完全不清楚怎麼會發生火災,但附近已經有多次火警,這次火勢特別大,還發生電變電箱爆炸的狀況,連路上都看到的煙霧跟紅光,幸好起火的只是廢棄的台鐵宿舍,沒有造成傷亡。

  但這樣的火勢,不排除縱火的可能,消防局出動了上百名義消全力灌救,過了整整一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但附近6棟房屋已經全被燒毀,而起火的原因,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