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講"大哥大"太吵 被大姊大痛扁!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還有人只是講個手機,居然被痛歐,台中有個高一男學生,可能在校車上、講手機講太大聲了,結果引起一個女學生不滿,這個女學生自稱是太子幫,夥同10個朋友,把這個男學生痛毆一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門牙被打斷,甚至還有腦震盪。

  躺在醫院急診室床上的,就是被10幾個人手持鋁棒毆打的吳姓男學生,頭上好幾處撕裂傷,包著紗布,嘴唇也被打到腫得像香腸,前面兩顆門牙斷裂,醫生研判有腦震盪的跡象,男學生人現在還神智不太清醒,精神恍惚,在一旁照顧他的阿嬤,看到乖孫被打成這樣,心疼死了。

  阿嬤越講越生氣,他說孫子才剛開學,根本不認識對方,對方這名也是高一的林姓女學生,自稱是太子幫的,因為不滿男學生,在校車上講手機太大聲,於是找來10個人朋友,下課後把男學生約出來,拿著鋁棒猛敲猛打,男學生一人敵不過10幾個人,被打成這樣,警方已經約談這名女學生查明真相,而校方將依校規將女學生退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