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運將狼性侵日女交保 檢抗告成功!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日籍留學生愛子,被一名計程車司機強行帶往山區性侵得逞,警方逮到這色狼司機後,最後法官卻裁定五萬塊交保,讓他逍遙法外,檢方已經提出抗告,最新消息是抗告成功,將在今晚重開羈押庭,而其實這名色狼司機,早在五個月前就曾經涉嫌對女子性騷擾。

  愛子被計程車司機性侵,滿眶的淚多到溢出口罩外頭,讓愛子淚流滿面的人是他,計程車司機謝東憲,肥胖的臉加上肅殺的表情,在事發後來到他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住處,人早就已經不見蹤影,交保後連家都不回了。那車呢,我們在離他家不遠處的賣場停車場找到了,當時愛子就是在這台車內被性侵。

  做完壞事還怕人知道,把營業登記證通通拿下來,但怎麼躲也沒用,資料一調出來,發現這個色狼司機有竊盜和傷害前科,更讓人驚嚇的是,在5個月前,他就曾經在捷運站排班時對年輕女生吹口哨,我們找到當事人小米,他說司機那個樣子讓人很不舒服。

  小米說早知道就堅持提告,給色狼司機一個警告,或許就不會有後來愛子被性侵的事。偏偏愛子被性侵後,法官竟然讓色狼司機交保,這名法官過去裁定性侵嫌犯向來從寬認定,如今五萬元就讓性侵愛子的色狼交保,當然令檢方不服,堅持提出抗告。色狼司機消失無蹤,身心受創的愛子想要討公道,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