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2:00

性侵前女友 歌手牙醫判刑3年半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發片當歌手的陳姓牙醫師性侵並傷害前女友,害她緊急手術才救回一命,法官認為陳姓牙醫趁著在前女友吃安眠藥昏昏沉沉性侵得逞,一審判決陳姓牙醫3年6個月的刑期,被害的前女友則透過律師表示,陳姓牙醫造成的傷害是她一輩子都揮不去的惡夢。

  曾經出唱片,歌聲被說像張雨生,30多歲的陳姓男子還是個牙醫師,不過和陳姓牙醫的親密合照,對照片上的女生來說成了最痛苦的回憶,當時陳姓牙醫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卻趁著她吃安眠藥意識不清醒的時候對她暴力相向,X光片清楚拍下異物掉進膀胱裡造成大量出血,緊急手術才撿回一命。

  法官認為涉嫌性侵的陳姓牙醫趁機性侵傷害,一審判陳姓牙醫3年6個月,但其實傷害已經造成,女子透過律師表示,事發之後她就一直活在性侵害的陰影之下,陳姓牙醫低調不回應,只透過律師表示兩個人是你情我願,會繼續上訴,分手的男女朋友之間不再有愛,只有性侵傷害案件不斷纏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