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9:00

美眉瞪一眼! KTV混戰4人爆頭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火爆場面,苗栗縣有4個男子,與1個女子娃娃,到KTV去唱歌,疑似因為娃娃瞪了隔壁包廂的女子一眼,結果,引起雙方衝突,包廂內七八個惡煞,當場拿起滅火器跟花盆,把四個男子打的頭破血流。

  KTV包廂裡,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被追打出來,跑過長廊,後面好幾名黑衣人手上拿著玻璃罐,一副凶神惡煞的衝出來,來到大門邊,白衣男子被團團圍住,黑衣惡煞一個接一個朝他的頭部打,黑衣惡煞有人拿滅火器,有人拿玻璃罐,有人拿鐵桶,還有人拿廣告立牌,毫不手軟的狠狠朝男子揮過去。

  男子摀著臉護著頭,還是被打到頭破血流,男子的三個朋友走出來,想攙扶他去醫院,結果才走到門口,黑衣惡煞又衝進來繼續打,四個人最後都被打到倒地不起,警方調查,這場衝突都是為了女生。

  被打的四名男子,跟一名剛認識的女子娃娃,相約到KTV唱歌,因為娃娃瞪了隔壁包廂女生一眼,引發衝突,七八名惡煞拿酒瓶鐵桶滅火器,差點把四名男子打死,一邊是剛認識的女生惹禍上身,一邊是為了替女生出頭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