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逢甲人氣攤大火 被迫停業虧300萬

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夜市旗艦專區昨天晚上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就是入口處的章魚小丸子,初步研判是員工換瓦斯時,不小心外洩引發大火,火勢延燒12家攤販。這家釀禍的章魚小丸子是逢甲夜市指標,生意非常好,現在燒毀了連帶整個旗艦專區裡面的攤商都不能營業,估計光是一天營業額損失至少300萬,不少民眾下午想要來買東西卻撲了空。

  逢甲夜市裡,幸運沒被火波及的攤販生意突然變好,民眾大排長龍,因為裡頭的旗艦專區有12家攤販全被燒毀,其中最有名的章魚小丸子被燒得只剩骨架。昨天的這場火真的很大,有民眾第一時間拍下驚險場面,從高處看逢甲夜市陷入一片火海,近看火勢更猛烈,好幾團火球直竄天際,還燒到了高壓電桶,不停的傳出爆炸聲。火勢迅速往內延燒,當時逛街民眾眼睜睜看著火越燒越旺,就怕自己喜歡吃的小吃也快要被燒掉,趕緊加入搶救行列。

  起火點就是入口處的章魚小丸子,疑似員工換瓦斯洩氣釀禍,但緊急時刻老闆人卻在國外,老闆人在瑞士度假,接獲消息壞了興致已經提前結束行程,正趕回台灣。火勢燒毀12家攤販,光是一天營業額估計損失300多萬,但整個旗艦專區水電系統也全毀導致近百家攤商都無法營業,不知道何時能復工。

  而逢甲夜市內,這家最具指標的章魚小丸子,以前每天生意都很好大排長龍,現在燒的精光,民眾短時間之內恐怕無法吃到這些東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