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狗狗不肯讓? 轎車來回輾2次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真的好狠心,一隻狗狗躺在馬路中央,卻被一台轎車,直接輾過,還來回輾了兩次,全程都被對向經過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華視新聞獨家找到輾狗車子的車主,是一位楊先生,當時他的太太也在車上,她辯稱這一切都是意外,絕對不是故意,還推託說是狗狗自己不走,才會被輾傷。

  陳先生開車經過桃園八德市區,卻看見這樣的畫面,狗狗躺在對向車道上,這輛轎車連停都不停,直接輾過躺在路中間的狗狗。更過分的是,駕駛撞到狗狗,先往後退了一步,又再往前開,來回在狗狗身上壓了兩次,才肯停下來。

  被輾傷的狗狗,躺在路中間不停哀嚎抽搐,這麼惡劣的駕駛,讓陳先生看不下去當場大罵。輾傷狗的駕駛,不肯認錯態度很囂張。我們獨家找到這台輾傷狗的車主,是一位楊先生,他的太太當時也在車上,辯稱是狗狗自己不肯讓路才會被壓傷。

  楊太太:「老公有按喇叭,狗就不知道為什麼躺在那邊,我們真的不是故意。」推託一切都是天色太暗,才會輾傷狗狗,但看看這個畫面,車子撞到狗狗卻沒停下來,還不停後退前進,狗狗哪承受的住這樣的折磨。

  狗狗的主人心都碎了,主人:「這隻被輾傷的狗狗,叫做小胖。今年10歲了等於人類的七十歲,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才會反應比較慢。」後腿被輾傷,痛到連翻身都沒有辦法,長長的一道疤,是手術後留下的痕跡,惡劣的輾狗駕駛,還不肯認錯道歉,讓全國愛狗人士,相當憤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