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8:58

好心救落水狗 發狠朝臉咬一口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個女子,她是愛狗人士,跟動保團體,一起到大排水溝,去救一隻落水狗。沒想到,女志工徒手抓狗時,小狗突然發飆,咬她的臉,也在她臉上,留下疤痕。

  女志工手上抱著,剛抓到的小黑狗,在排水溝裡來回走動。準備在雨季來臨前,把這些受困大排的流浪狗給救出來,不過女志工卻因為這隻小黑狗破相了。因為就在五分鐘前,女志工準備徒手抓這隻小黑狗時,小黑狗以為有人要攻擊他受到驚嚇,突然張嘴咬住女志工的臉頰。

  看看這張照片,有夠驚險。小黑狗大口咬住女志工的臉不放,女志工趕緊把狗拉開。小黑狗突然的攻擊,在女志工臉上咬出一個明顯的傷痕。實在太愛狗了,女志工並沒有責怪小黑的意思。就算她臉上,留下一個三公分大小的疤痕,她也不在意。

  搶救流浪狗本來就有危險,女志工卻說不會因此放棄救狗的行動。因為對她來說,流浪狗能夠有安全的地方住,比自己的傷口還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