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9:00

靠懷孕躲刑責 吸毒過量1屍2命

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準媽媽真的很誇張,都懷孕了,居然還吸毒,結果吸到暴斃身亡,連肚子裡的小BABY也一起喪命,這個女子,因為多次吸毒偷竊,已經進出警局10幾次了,警方還發現,她會故意懷孕來逃避刑責,沒想到,施打毒品過量,造成一屍兩命。

  去年七月,黃姓婦人懷孕9個月,都快要生了,他還騎著腳踏車潛入民宅行竊,當時他看這戶人家沒大人在,居然騙小孩開門,進去之後偷了東西就跑,監視器畫面拍到他偷了一個包包,連屋內放在桌上的香菸都拿,騎車逃逸離開時,嘴裡還刁著一根菸,完全不顧肚子裡小孩的生命。

  仔細看他的手和腳,也都佈滿了施打毒品的傷痕,原來這位媽媽偷竊都是為了買毒品吸毒,但卻也因為如此葬送性命,事隔一年,警方發現他吸毒過量暴斃,而且肚子裡還有一個3個多月大的寶寶,一屍兩命。

  他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只要毒癮發作就找民宅下手行竊,警方發現他也刻意懷孕,是為了要博取法官同情,希望能夠規避法律責任,連續四年生下三名子女,但每次生完了就不管,丟給家人養,這一次他又懷孕,已經3個多月了照常吸毒,害了自己賠上性命,也害了一條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