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8:58

3歲童掉50元 綠衣男撿錢不還!

莊明憲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新竹縣

  看到別人掉了50元硬幣,你會怎麼做呢?竟然有人直接拿走。新竹一位媽媽為了敎三歲兒子獨立,讓他自己到便利商店買飲料,結帳時店員找給小弟弟的50元硬掉到地上,後面一名穿綠色T-SHIRT的中年男子,竟然直接撿走,不還給小弟弟。雖然區區50塊真的不多,但這名母親為了讓孩子知道侵占別人東西是不對的行為,向警方報案,堅持提告。

  三歲小男童走到超商的櫃台前結帳,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轉身,彷彿在找掉到地上的硬幣,後方穿著綠衣服的叔叔蹲下去撿起來,沒把錢還給小男童只顧著自己結帳。這時候男童在叔叔身邊,一下左一下右繞啊繞的,心想怎麼沒還我錢直到這位叔叔朝大門走去,小男童才失望的回家告訴媽媽。

  錢掉地上被綠衣叔叔撿走了,重新回到這家超商,小男童當時就是在這拿了飲料連同一百元鈔票一起放在櫃檯,店員隨即找了90塊錢,就在拿發票的這一刻,小手握不住50元硬幣才掉到地上。

  媽媽心術不正人品有問題才會去撿3歲娃的50元,儘管只是區區50元,為了要教育她的孩子侵占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行為,媽媽向警局報案堅持提告,要這位撿錢不還的綠衣叔叔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