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8:58

打工趕時間 孝子闖平交道撞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十九歲的夜間部曾姓高中生為了貼補家用,白天騎機車打工送便當。今天才第一天上班,曾姓同學為了給老闆好印象,想多送幾趟,就搶時間闖平交道,結果被莒光號迎面撞上,不幸死亡。爸爸接獲消息,趕來看到兒子死亡,相當傷心。

  就在平交道鐵軌水溝旁,曾同學的機車被撞得車身扭曲成一團,輪胎車牌脫落,曾同學被撞飛到距離機車三十公尺的地方,當場喪命。曾爸爸趕來看到兒子已經是冰冷遺體,忍不住彎腰痛哭。

  曾爸爸說家裡環境不好,兒子半工半讀念高二夜間部,今天第一天錄取到便當店打工,沒想到為了想要送便當效率快一點,給老闆好印象而闖平交道,竟然斷送年輕生命。

  目擊民眾說,騎機車的曾同學闖平交道後柵欄就放下,他困在柵欄跟鐵軌中間。慌亂中,曾同學還轉了車頭要回去另一邊等,結果就被迎面而來的莒光號撞上。過程實在太快,只有短短五秒鐘,旁邊的駕駛連去按鐵軌的緊急停止鈕都來不及,成了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