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8:58

行竊誤觸警鈴 警獲報到場逮賊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一家咖啡館,在凌晨遭到小偷闖空門,小偷觸動警鈴卻還不死心,潛入咖啡館收銀機偷錢,但保全公司早就通知老闆娘以及警方到場處理,慌亂中,這名小偷竟躲到店內的廁所將自己反鎖,躲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被警方發現,將他移送法辦。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咖啡館門外,下一秒,他就已經成功撬開窗戶,進到咖啡館內,真的是做賊心虛,還用黑色外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開始在咖啡館的櫃檯前翻箱倒櫃,開始搜刮財物。但這個小偷其實早就已經觸動警鈴,保全通知老闆娘和警察一起前往,準備來個甕中抓鱉。但這時小偷已經不見蹤影,半個小時後找到人了,他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

  當時和老闆娘一起趕來現場的保全重現當時情景,人其實是躲在廁所,這下還能逃到哪去。嫌犯是23歲的熊姓男子,偷了近4千塊,堅持不認罪的他,穿了兩條褲子,藏錢、藏榔頭,他想的到要藏榔頭防身,卻想不到偷到的咖啡館保全如此嚴密,讓自己無處可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