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父子聯手騙6億 最多只判30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這個詐騙集團,騙人家的血汗錢、自己過得卻很奢華,主嫌是一對父子檔,以兒子為首腦,他今年三十歲,只有高中學歷,卻騙了上千人,不但天天上酒店,還曾經到一個晚上就賭輸七百萬,檢方若按一罪一罰,最多可求刑卅年,現在搜出一億多元的現金,警方也呼籲,受騙民眾只要拿出匯款證明,查證過後就可以拿回自己被騙的錢。

  走在最前面,全身穿藍色運動服的,就是詐騙集團主嫌曾希哲,帶著手銬的雙手蓋住整張臉,不想讓人看見,平常花錢像個富二代,這下被知道,原來都是騙來的錢,他從二十幾歲就組詐騙集團,最後把爸爸也拉進來,成了集團中的父子檔首腦。

  跟在他後面的有一對兄弟檔,是他的左右手,負責指導詐騙方法和監督領錢,他們都只有高中學歷,十年騙倒了上千人,每天進帳十幾萬,看看搜出來的贓款,台北這邊有一億元,擺在警局桌上,疊的像一座小山,彰化有兩千七百萬,還出動霹靂小組持長槍護鈔。

  因為隨手就有這麼多錢,花的又都是別人的錢,父子檔和兄弟檔天天上酒店,還曾經到澳門賭博,一個晚上就輸掉七百多萬,不痛也不癢,看在被害人眼中,一定恨的牙癢養,詐騙真的很可惡,現在一罪一罰,刑責最高可能三十年,被害人更想知道能不能討回來,警方說,只要拿出匯款單據,證明自己被騙,就可以把錢領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