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騙6億史上第一! 住豪宅.開名車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昨天,在彰化,破獲了史上,最囂張的詐騙集團,一開始搜出兩千多萬現金,沒想到,今天又在他們豪宅裡,找到一億元,集團十年來海撈六億,他們坐擁豪宅,開名車,這些錢,都是從別人身上騙來的,記者獨家找到被害人,她是一個車禍傷患的母親,兒子出車禍賠償一百多萬,全被騙光了,現在她的孩子,腳受傷,沒辦法看醫生,走路還一跛一跛的。

  數鈔機跑個不停,隨便一疊鈔票放進去,上面顯示的數字,一百、兩百、三百,有三百張。再來這一把數量更多,五百、六百實在太多張了,數鈔機數到卡紙,這一疊最後顯示,有八百零七張,鈔票全部清點完畢,總共有一億。疊在一起像一座小山,這些錢都是詐騙來的贓款,擺在嫌犯住的桃園這棟新豪宅裡,超大的拱行陽台,大面積的落地窗,寬敞的車道和中庭,每一戶有一百多坪,市價三千多萬,他們一口氣買了四戶,全部付現金。

  不只住的高檔,開的車子是這輛藍寶堅尼超級跑車,俗稱小蠻牛,又炫又拉風的超跑開出來,員警也都沒看過,全都好奇圍上去,還打開車門,瞧瞧裡面到底有多奢華。而開車的員警,也忍不住拿起相機一直拍,這輛車要一千六百萬起跳,堪稱史上最囂張的詐騙集團,就是這十六個人。

  走在最前面穿藍色運動服的,就是主嫌曾希哲,他一路用雙手蓋住臉,但最後上車時,還是被拍到了清楚的面貌。記者獨家找到被害人,她是一位車禍傷患的媽媽,拿出銀行存摺,最大一筆轉出紀錄一百二十萬,就是被詐騙的金額。

  這筆錢是兒子出車禍對方賠的醫藥費,媽媽很生氣,尤其看到兒子腳傷因為沒錢醫,到現在走路還一跛一跛,她更痛心、痛恨詐騙集團,把別人辛苦錢全都吃乾抹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