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刀割女雇員! 8年前也刺過女友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有一名男子持刀闖進台中市政府,和前女友談復合不成,拿刀將對方毀容,嫌犯五個小時後被逮捕,警方今天有驚人的發現。這名嫌犯八年前也是因為不滿當時就讀護專的女友要分手,拿刀刺傷對方肚子,沒想出獄多年後,他又再度傷害前女友,根本是個暴力傾向,一犯再犯的危險情人。儘管他後悔要道歉,但女子已經被毀容了,造成的傷害不是這一句道歉可以彌補的。

  他就是狠心將前女友毀容的吳姓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安全帽要移送到地檢署,儘管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臉,但他還是用雙手緊緊擋在安全帽上,不敢讓自己的臉曝光。他小聲的說,會跟前女友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事發當時,吳姓嫌犯跟著前女友一起走進電梯,兩人因為要不要復合的問題發生爭吵,之後電梯門到達三樓後打開,女子急著走出去,男子卻一把抓住女子的臉,拿出預藏在口袋裡的美工刀,凶狠的朝女子臉上猛劃猛割,隨後逃逸。

  女子滿臉是血被緊急送醫治療,但臉部總共被劃了五刀,因為傷到臉部神經,未來恐怕會毀容,而男子犯案後,第一時間到跑到教會,但他竟然一臉鎮定,跟著其他的舊教友搭電梯上樓,想找牧師幫忙,帶他去投案自首,想換取減刑。他身材高瘦,濃眉大眼,相當斯文,也因此容易讓女孩子失去戒心,不知道他根本就是個恐怖情人。

  早在8年前,他就因為不滿就讀護專的女友想分手,拿刀刺傷了對方,服刑兩年,沒想多年後他再度傷害女朋友,這次竟然更狠心,把對方毀容,也等於是毀了女子的下半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