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收保護費反被追 男子鳴槍落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常常發生店家被黑道收取保護費的事件,但在新北市蘆洲這間熱炒店,老闆決定拒絕再給保護費,並聯合十幾名親友要親自反擊黑道份子。他們沿著馬路追打對方,但沒想到的是,來收保護費的男子竟然掏出手槍還鳴槍示威,然後逃離現場。事後老闆報警,警方把這名囂張的嫌犯抓了起來。

  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姓男子走到熱炒店前,一下車就大喊「把錢交出來」。他是幫派份子,來恐嚇店家收保護費,但這次熱炒店老闆忍不下去,找了親朋好友決定大反擊。

  只見來收保護費的唐姓男子嚇傻了,拚命往外衝,後面一群人追出來。但就在這時候,唐姓男子突然往後轉,鳴槍示威,然後戴上準備好的假髮,坐上轎車後逃離現場。

  回想起過程,熱炒店老闆的姐姐還是非常害怕。一聲槍響嚇壞所有人,不敢繼續往前追,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追到這間汽車旅館,一破門果然當場抓到開槍的唐姓男子,還找到手槍,甚至還有手榴彈。

  囂張的唐姓男子靠著收保護費欺負老百姓,這一次卻踢到鐵板,栽在警方手裡,也讓店家可以安心開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