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老師也霸凌? 砸爛校長辦公室!

劉惠卿 陳岳威 王又慶 報導  / 新北市

  你看過學生打學生,老師打學生,學生打老師的霸凌事件,但新北市這次可是老師霸凌校長。新莊豐年國小一名柯姓體育老師到校長室,砸毀所有設備。被霸凌的校長氣到開記者會,而這位動手的柯姓老師,下午帶了50萬現金到學校,親自向校長三鞠躬道歉。不過校長似乎不領情,只答應接受10萬元賠償金。沒想到才把錢收下來,柯姓老師居然開始指著校長的鼻子,算起帳來。

  校長室彷彿像被轟炸過一樣,電腦螢幕整台摔到地上,整片玻璃窗全破光,沒有一塊是完整的,盆栽也四分五裂。這是一名柯姓體育老師闖進來狂砸的,當時還叫來30名小學生站在走廊觀看這一幕。砸東西砸到手受傷,這位老師還把血滴在校長的桌上,威脅要同歸於盡。

  校園內發生如此失控的暴力行為,校長第一時間通報教育局,把媒體都叫來。校長都開了記者會,於是這位動手的體育老師,下午親自拿了50萬現金來學校,對著校長鞠躬說抱歉。鞠躬三次,也說了三次對不起,接下來高高捧著50萬要賠償校長,結果校長不領情,只要10萬賠償金,另外40萬退回去,而且還是請總務主任出面代領。

  總務才剛把錢給收下,這位老師似乎是先禮後兵,開始指著校長的鼻子算帳,質疑校長沒在處理校園的霸凌事件,敢問老師砸毀校長室的行為,算不算最嚴重的霸凌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