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塞信號彈逞兇 "人肉"仙女棒噴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起行車糾紛,差點鬧出人命!有一個醉漢和一個機車騎士發生衝突,騎士找朋友到場幫忙揍人,而且還點燃一顆信號彈,把信號彈塞進醉漢的衣服裡面,把他當成人肉仙女棒,結果醉漢被嚴重燒傷,送醫急救,一度有生命危險。

  夜色裡,酒醉男子就像是一支特大號的「人肉仙女棒」,大火照亮了整個街頭,只見他燒得全身紅腫,傷痕累累,忍著痛苦脫下著火的外衣褲,赤腳走了500公尺,才找到一家超商求救,店員看他燒得面目全非,嚇得趕緊報警,男子送到醫院時,頭部手腳和上半身都有二度灼傷,脖子更有三度灼傷,一度有生命危險,住院觀察。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地,落網的三名嫌犯說,因為參加陣頭廟會活動會用到信號彈,才會隨身攜帶,當時他們其中一人騎機車和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運將沒下車,反而是坐在後頭的酒醉男子下車嗆聲,騎士氣不過找來兩名朋友,先拿安全帽狠踹他,接著就從隨身包包裡掏出信號彈,點燃後塞進男子的衣服,確定他全身著火才一哄而散,放任他在地上打滾,哀號慘叫,因為太狠心,警方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