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違規停車擦撞 17人當街打群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起撞車糾紛竟然變成鬥毆事件,新北市一輛小轎車並排停車,被後方的來車擦撞,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還互相叫人來助陣,引發17人當街全武行。凌晨4點30幾名員警趕到新店中正路,因為這裡發生當街鬥毆事件,這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叫做阿志,他一看到警察還在激動的大喊大叫。

  他和現場其他16個人,當街上演全武行,赤手空拳打成一片,警方到場對空鳴槍才將他們制服,通通帶回警局。引發這麼嚴重的街頭大混戰,起因竟然只是因為小小的停車擦撞糾紛,回到事發現場當時阿志就像這台車,並排停在路邊,結果後面突然出現另一輛車直接撞上來。

  阿志氣的下車理論,沒想到對方認為是阿志違規並排在先,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兩方人馬打得不可開交。附近鄰居全都嚇傻,警方調查之後,才發現兩人都有喝酒,酒後起糾紛,還好警方到得早及時制止,防止衝突進一步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