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為錢槍殺村長 村民擋車毆凶嫌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共和村,有個42歲的張姓村長,本月8號被發現頭部中彈身亡,現在兇手終於抓到了,原來對方是因為債務糾紛才痛下毒手。有50多位村民非常生氣,陪著家屬,包圍派出所要毆打兇手,甚至和員警發生激烈衝突。

  看到坐在輪椅上的兇手現身,村民衝上前要阻止兇手離開,有人爬上樓梯,有人舉起拳頭,員警趕快上前拉開激動的村民,雙方爆發拉扯。趁著衝突偵防車就要開走,這時村民趕快衝上來肉身擋車,無法阻止偵防車離開。

  穿黑衣村長太太蹲在地上,哀號痛哭到幾乎昏倒,一聲聲哭喊讓村民生氣又心痛。死者是今年42歲的屏東縣新園鄉共和村長張風雨,這個月八號因為債務糾紛,在自己的車上被兇手,近距離朝頭部射殺。

  這個消息傳出後,不只家屬傷心村民更忿忿不平,因為村長在不久前南瑪都風災淹水時,大力幫忙村民救災。沒想到村民心中的熱心村長,現在卻慘遭殺害,如今好不容易抓到兇手,村民才會集體包圍派出所,怎樣都要給兇手一個教訓,為村長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