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0:24

惡作劇假火警 好市多"唬弄"顧客

處理程序疏失 好市多連忙道歉 中部綜合報導

好市多的台中店,前幾天,突然警鈴大作,賣場廣播,現在發生火警,請立刻疏散,當時、很多顧客,拼命逃跑,非常慌張,不過分鐘後,什麼事情都發生,結果,一問才知道,有人惡作劇,觸碰警鈴。民眾也抱怨,既然,知道是假火警,卻沒有告訴民眾,把大家嚇壞了。

警鈴聲大作。好市多台中店。婆婆媽媽表情驚恐。大家都急著找逃命出口。因為廣播傳來這個聲音。爸爸抱著小孩不知所措。聽到火警。大家都慌張的要命。趕快往安全門的方向跑。等到所有顧客都疏散出去。過了好幾分鐘。卻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民眾問了賣場人員。才知道。原來是有人惡作劇。清查發現。有人按壓賣場柱子邊的警鈴。才會警報聲大響。但民眾聽了。忍不住抱怨。賣場第一時間。沒有發現是假火警就算了。後來知道是惡作劇。也沒有廣播叫大家安心。害大家亂成一團。好市多台中店。坦承處理程序有疏失。不好意思害顧客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