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58

恆春豪雨還沒停!"古城"全泡在水裡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氣象局解除南瑪都颱風警報,不過,屏東恆春,今天還是豪雨不斷,在古城附近的社區,幾乎都泡在水裡,而且水淹到膝蓋,唯一的聯外道路,變成水路,有民眾為了出去買早餐,冒險開車衝過淹水區,但還是沒辦法,有車子就當場拋錨了。

  大雨淅哩嘩拉下個不停,放眼望過去,原本的大馬路現在變成汪洋一片,而且水還繼續淹,已經淹到膝蓋這麼高,這裡是恆春古城附近的社區,因為大雨不斷,唯一的聯外道路,已經變成水路,有一台小貨車,就這樣拋錨停在路中間,想出門買早餐卻受困水中,這對夫妻只好把車丟著,撐著雨傘慢慢涉水而過,這時又有一台貨車過來,華視記者勸他不要硬闖啊,但是幸好還能發動,駕駛眼看情況不對,倒車檔一打趕快回頭,要是再往前一點點,恐怕車子就沒救了。

  銀色小轎車有一半泡在水裡,連車牌都淹沒了,但大水還不斷從高處傾洩而下,早就看不出來馬路在哪裡,不過也有人苦中作樂,趁這個時候抓魚去,連魚兒的家都從溪水裡,跑到馬路上,真的很誇張,沒想到颱風警報已經解除,但恆春淹水,還是淹得這麼深,只希望大水趕快退去,讓他們趕快收拾殘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