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2:00

急診室尋仇!原告追殺被告砍斷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急診室驚傳喋血案,有兩個男子、因為妨害自由案,到彰化地檢署開偵查庭,卻爆發肢體衝突,原告先揮拳打傷被告,被告被送進急診室後,原告居然拿著水果刀、衝進急診室,還把被告的手砍斷,行徑非常囂張。

  身穿粉紅色上衣坐在急診室床上的,就是在地檢署就被打傷柯姓男子,護士正在幫他包紮傷口,這時穿著黑色上衣的嫌犯進來,拿出水果刀就朝柯姓男子猛砍,一旁護士幫忙擋刀被嫌犯一把推開,柯姓男子嚇得臉色慘白,保全出面阻擋也攔不住嫌犯,柯姓男子嚇得爬腿往急診室另外一邊逃命,情急之下還撞上民眾。

  但嫌犯緊追在後民眾想幫忙攔下嫌犯,但這時嫌犯已經殺紅了眼攔都攔不住,柯姓男子一路往前跑,還直接衝撞醫護人員正在堆的醫療器材,這柯姓男子腿軟摔倒在地,嫌犯還繼續揮刀猛砍,砍傷了柯姓男子的右手臂,男子痛得大叫,但還是硬撐爬起來逃命,嫌犯這時才匆匆往後門逃逸。

  再看一次這恐怖的畫面,男子拿著刀一路追,醫護人員也被嚇壞了,連看病的民眾也嚇得往旁邊躲,大家拼命提醒嫌犯手上有拿刀,幸好沒有他沒有拿刀朝其他人砍,而原本兩人因為妨害自由官司互告,現在演變成殺人案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