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2:00

無照騎車還違轉 撞警後逃逸!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張小姐無照騎車,還違規左轉,結果撞到一個警察,警察頭部著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但張小姐不但沒有報警,還騎車逃逸,事後警方找到她,她還辯稱說,她自己也受了傷,要到醫院急救。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豐原偵查隊的小隊長騎著機車,從左往右邊的方向行駛,另一台機車,違規左轉直接撞上來,張小姐跌到地上,呆坐了一分多鐘,馬路的另一頭小隊長被撞倒在地上,躺著動彈不得,張小姐嚇壞了,留下剛買的豆漿饅頭,頭也不回的騎車落跑,旁邊圍觀的民眾看不下去,趕快報警處理。

  警方找到張小姐,她手上綁著白色繃帶,說自己也受了傷,騎車離開是想先去看醫生,但是為什麼沒有馬上報警救人,張小姐的女兒說,媽媽真的嚇壞了,對被撞的警察很抱歉,無辜被撞的小隊長頭部開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張小姐無照駕駛,又違規左轉肇事,闖下大禍自己也受了傷住進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