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2:00

邀親友試開新車 撞電桿3死2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個林太太,買了一台四百萬名車,邀請親友、一起來試乘新車,還找女兒當駕駛,沒想到女兒可能不熟悉車況,加上、車速過快,結果,失控撞上電線桿,造成三死兩傷。

  從路邊衝進稻田裡的黑色轎車,價值四百多萬,卻已經撞得車頭嚴重凹陷,車身滿是稻田泥濘,怎麼撞成這樣,車禍現場可以看到,黑色轎車是先把路邊電線桿撞成三截,再飛進稻田裡,附近居民凌晨聽到轎車撞電桿碰的好大一聲都被嚇醒。

  爬出來邊哭邊求救的女駕駛是37歲的林喬蓁,從當時她被送進急診室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警察來幫她做酒測雖然測出來酒測值是零,但是林喬蓁非常焦急又傷心,因為也被送醫急救的林媽媽,全身多處骨折內出血,痛得在擔架上不斷扭動,開刀後還是救不回性命。

  這台黑色轎車其實是林媽媽新買的,開開心心找女兒開新車,載著女婿和兩名親友五個人一起去吃飯慶祝,回家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電桿衝稻田,造成林媽媽和車上兩名親友共三人死亡,女兒和女婿分別輕重傷,快樂開新車沒想到出嚴重車禍,母女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